𝒮ℯ𝒸ℴ𝓃𝒹 ℳ𝓊𝓏𝒾 次木子.

“𝒫𝓁ℯ𝒶𝓈ℯ 𝓅𝒶𝓎 𝒶𝓉𝓉ℯ𝓃𝓉𝒾ℴ𝓃 𝓉ℴ 𝓉𝒽ℯ 𝓌𝒶𝓋ℯ 𝒶𝓃𝒹 𝓉𝒽ℯ𝓃 ℊℴ?”🌟


暂缓更新,滚出去上学了

【ALL耀.迎风起48h】死遁后前男友们都发疯了(一)

🌟国庆贺文,上一棒@诗酒试茶(性感在线鸽文) 下一棒@服(悲惨月考版) 

🌟复健产物,精神病文学,有供电组以及修罗场情节,不适请退出!

🌟👀大家真的不可以点个小红心再走吗?

🌟没问题的话,Let's go!




First<亚瑟视角>


      事实上,王耀落海失踪的头一个星期,我几乎整宿整宿的睁着眼。

      说不上是不是失眠,只是一闭上眼, 就全是浓郁的血色。鼻腔里好像还能嗅到让人窒息的铁锈味,让我只要躺上一会儿,就再也忍受不了地爬起来,翻来覆去夜夜如此。

       在加倍的安眠药剂量下偶尔会睡着一会儿,会梦到王耀,但都不是什么会令我高兴的画面。

       我总看见他气若游丝地倒在甲板上, 一个黑影在疯狂地扬起匕首。

       红色,是铺天盖地的红色,席卷了我的大脑,让我痛不欲生,让我彻夜难眠。

       他就横躺在那里,白玉似的手指垂在身侧,蒙蒙的雨雾将他的手映的模糊而苍白,自指尖滴落的血,仿佛成了唯一的颜色。

       长长的眼睫阖着,墨发逶迤在地上的血水里,颊侧颈侧都是斑驳的刀伤,血色一直洇入衣领,唇色寡淡惨白。

       我拼了命的想要在颠簸的海船上拉住他的手,似乎是已经触到他冰冷的指尖,却不料命运弄人,一个涛天巨浪彻底吞噬了他。

        大概是一个月的时间了,还没有找到他。

时间拖得越久,找到的希望越渺茫,潜意识不得不接受了,身和心却全都在剧烈抗拒。

        这些不协调的认知疯狂撕扯着我的神经,叫嚣着不情不愿。

        到了这时,我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严重失眠。

      我已经疯了。

      我不远千里前往他的故乡,不惜动用各种关系求神拜佛请魂。我知道圈子里都在看我的笑话,说什么女皇的忠实拥护者竟然会相信中国的鬼神。

      “God save the queen. I don't care. I just want him back. ”

     或许是我真的疯的无可救药了。

     我好像看见他了。





Second.<阿尔弗雷德视角>


     Hero从来不是什么超级英雄。

     这是只有hero自己知道的秘密。

     他从十几层的高楼一跃而下,在我眼前化成一滩狰狞的血肉,死的彻彻底底,没有一点挽回的余地。

     Hero知道他在报复,他成功了,确确实实将痛苦烙印在我的灵魂里。

      疲惫会慢慢腐蚀掉一个人全部的光鲜外壳, 直到露出内里的锈迹斑斑,艰难地吱呀运转。

     就像沙漠中的旅人,负重行走,在干渴之中垂危,可hero没法停下脚步。

      他真的很喜欢钱,直到事情被爆出来之前,他都还在赶上亿的大单子。所以Hero用美元和人民币给他建了个1:1的大别墅。

      后来又听说中国那边烧纸的习俗,又把大别墅给完完整整的烧了过去,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拜托,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小钱钱?”

      这个世界太落后了,克隆出来的他赶不上万分之一的本人。

      无论是挑眉还是拢发,甚至于喝茶泡脚的姿势都太拙劣了。

      彻底毁掉那个克隆体之后,Hero不想承认,真的有些想他了。

      想他温润如风,想他狡诈可爱,想他怒目而视的样子……

       于是,圈子里都在传,柯克兰琼斯两兄弟都疯了。

       Hero去看过亚蒂,没错,他确实疯了,竟然想要死人复活,真是太可笑了。

       看着眼前器皿里泡着的人体组织,Hero有些疯狂的想着。

      我也确实疯了。





Third.<伊万视角>


     我从没想过让他死。

     当我前往他受讯的刑室时,见到了他已经被烧成不成人样的尸身。

     我从未见过如此可怖的景象。

     人活活被烧的通体漆黑,手腕卷曲,连脸的五官都辨不分明。

     我死死的将被烧焦的他抱在怀里,动作小心翼翼又轻柔,仿佛抱着什么珍宝一般。

     他确实是万尼亚的珍宝。

     可是他现在就这么静静的躺在我怀里,不会痛也不会说话了。

      整个刑讯室都是令人窒息的沉默,墙边狭小的黑色缝隙溢出很浓的刺鼻血腥味。

      我无法想象他经历了什么。

      万尼亚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求求你原谅我,原谅我。

       大概他还是很生气,这是小耀第一次和万尼亚生这么长时间的气。

       连饭也不吃了,央求他吃上一口,他也不会搭理我。

       就算我做了邪派的草莓饺子,他也不会像往常那样生气的跳起来指着我鼻子骂。

       明明略有洁癖的他连澡也不洗了,万尼亚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因为小耀可能得了皮肤病,不想去看医生。

       万尼亚很贴心,万尼亚用绷带帮他一圈一圈缠上。

       可他还是不说话,只用他那双黑洞洞的眼睛看着我。

     好奇怪,明明是琥珀色的瞳眸让万尼亚一见倾心,现在却黑漆漆的。

        让我好痛苦,好痛苦。

        小耀,救救我——我无法再忍受这样的世界了,原谅我,让死亡来惩罚我这个杀人凶手。

       但你好像原谅我了。

       我又看见你回来了。






Fourth.<王黯视角>


       我拼尽全力想要守护的,还是离我而去。

       他就像精美的瓷器,在釉质层生出岁月的冰裂纹,一种颤动的、脆弱的、细碎的、试探的战栗姿态。​

        果然,世间好物不坚牢,彩云易散琉璃脆。

         我还记得他如何死在我的面前。

         大片的红点在他身上蔓延扩散,不过几秒便蔓延到脸边,他张张嘴,大抵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舌面也开始肿起泡,磨的有些疼。

心率明显变急,随之相反的是心脏跳动却越来越沉重,胃里的灼烧感让他想呕吐,嘴边却什么都吐不出来。瘙痒与窒息共同攻击着这副年少的躯体。

        他从沙发上掉下来,单手撑地,半坐在地上,只觉浑身发软,额角不停的发着虚汗。他听着我的声音,扯起嘴角本想安慰我,眼前的视野却逐渐模糊,最终落入一片黑暗。

      再未醒来。

      我与他两体一心,自是能将其观感复盘的彻彻底底,从前只当这是甜蜜,现如今却让我痛苦抓狂。

       他死前的每一个想法每一种感觉无时无刻不在攻击撕扯着我的大脑占据我的身心,全线入侵我的精神以至于让我完全崩溃。

      好痛苦,尤其是他,因我而死。

      因为对我的信任而死。

      在外面我还是那个冷戾的王家家主,我要维持整个王家的运转。

     即便是最有意义的那个人不在了,我还要独自苟活。

      再也受不了了。

      听说死对头们最近都得了精神病,我微微有些高兴。因为小耀生前是最讨厌他们几个的,虽从未见过面,但也总会私下与我悄悄说。

     “大哥,虽然和他们没见过面,但是我觉得我和他们天然气场不和,千万别带我出席他们的宴会。”

       我很高兴,因为我确实喜欢金屋藏娇。

       令人难过的是,我好像也得臆症了。

       不然怎么最近频频看见你——

       我亲爱的弟弟。






作者的话:

偷偷讲一下伊万那里绑绷带是因为人的尸体烧焦之后自然会簌簌掉皮✌








评论(64)

热度(3165)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